IMG_2514.jpg

 

最後的2天!

國際小姐人氣投票網站,點一下投票網址

可看到80國的美女與總票數,拜託請轉傳給朋友,幫忙代表中華台北的陳怡文投票喔!!

http://www.cdtv.cn/list1.php?catid=1052

 

翡麗婚禮一直以來獨家贊助禮服、及攝影

讓陳怡文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各個選美比賽

這次怡文參加了「第50屆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
需要大家幫幫忙

(請找選手相片下方倒數第2排,中間,Chinese Taipei ,Chen Yi_Wen )

支持他,再點投票即可完成投票,再點確認即出現總票數。
沒key投票人資料也可投票,因為網站認的是電腦的IP。每30分鐘可投一票。

旋轉對象 P1010005[1].jpg

台灣小姐 陳怡文參加第50屆 國際 小姐 Miss International 全球賽

 

國際 小姐素有"Olympics of Beauty(奧運選美)"Festival of Beauty"之美譽,為世界4大賽事之一。


今年將在大陸四川成都舉行第50屆全球總決賽,共有80個國家參與這個盛會,這比賽將於10/21開始至11/09結束。

 

 

陳怡文將利用這個機會在大陸民眾面前,用同文同種的語言好好介紹台灣

 

行銷台灣,好好扮演親善大使的角色。大陸民眾在每個現場將會有數千上萬,

 

及透過電視轉播(cdtv等電視台),及網路、乃至有百萬、千萬、甚至上億人在觀賞這個比賽。

 

陳怡文這次將再次攜帶重達15公斤的純手工傳統原民服參與盛會,

 

在國際舞台上展示民族特色服裝,以文化交流的方式為台灣發聲


原住民是台灣的最早期居民,原民服的華麗與色彩,及精緻手工更容易製造舞台效果


跟中、南美洲等國家的華麗國服比較尚可一較輸贏。

IMG_2514-2.jpg


這次出國比賽的national  costume(民族特色服裝)

 

是排灣族(paiwan)的純手工頭目公主服,百合花象徵高貴,純潔,

 

彩帶象徵杈力,(頭冠上的熊鷹羽毛象徵至高的權力地位)


濃濃的原民風更能代表台灣人 __熱情,質樸

 

堅毅不拔,及勤奮不屈、強軔生命力的台灣精神!

 

 

 

各位趕緊用力的為陳怡文催票喔!!!!


請大家上網為怡文加油打氣,


時間至11月6日24時止,網址http://www.cdtv.cn/list1.php?catid=10521


點一下網址,即可投票,讓台灣之光陳怡文"亮"起來喔!!!

 

 

--高雄‧翡麗婚禮真愛典藏館--

高雄婚紗攝影 翡麗婚禮

婚紗攝影‧婚攝紀 錄‧新娘秘書‧婚紗禮服‧整體造型‧寶寶攝影‧全家福‧孕婦寫真

 

 

攝影造型 / 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禮服‧攝影 /由翡麗婚禮獨家贊助      民俗服 / 個人私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