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生命的母體,擁有著自然的光芒,
潔白的亮光,溫暖的照耀,
彷彿是冬日的一抹曙光,像是帶來晨曦的暖陽。



生命的奇幻讓人驚奇,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邁進,筆慢慢劃去月曆上的日期,
看著慢慢隆起的肚子,
感受著來自於生命的奇蹟。

想不到,以前吃點東西就撐得不得了的肚皮,
現在正裝載每天成長著的生命,
彷彿是心電感應,每日每夜感受著新生命的哭與笑,
感覺著生命帶來的夢幻奇蹟。



今天早上,寶寶調皮的小腳ㄚ,
充滿精力的踢著我的肚皮,
從身體裡傳來的觸覺,如此的奇妙。

超音波相片裡的那個小傢伙,
是我們未來即將細心呵護的寶,
相片裡那張鄒巴巴的臉,幾個月後又會是什麼模樣,
是否會有我的眼睛?跟你的鼻子?

從剛懷孕就開始規畫的藍圖,
隨著時間的步行,隨著肚皮的脹大,
藍圖不再只是藍圖,
而是我們不久即將面對的未來。

我用心跳,感受著你的心跳,
我用手心,感覺著你每一下的律動,
輕輕撫摸著肚皮與你對話,成了我每天的習慣。

不久的將來,你會用哭聲宣示你的到來,你會學會笑,
你會搖著包著尿布的鴨屁股,在地上爬行,
你會開始撐起你還無力的雙腳,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你學會的第一句話,是爸爸還是媽媽?
你學會的第一首兒歌,旋律究竟多麼的動人?

我們每天猜想著,期待著你的到來。













更多孕婦藝術寫真作品,請見相簿[ 時尚魅力辣媽 ]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Sabina 燈光 / 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