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個性不好,可是你還是一直包容著我,
也很謝謝你為了不想讓我去外面工作吃苦,
開了一家泡沫紅茶店給我做老闆娘,
真的很謝謝你,我是你永遠的最愛,而你也是我一輩子的依靠喔!

意婷&丞佐


 

意婷,看起來很活潑的老闆娘;
丞佐,一個是總是面帶微笑的酷酷男。

兩個人相識於高雄的街道上,
當時是丞佐的朋友跟意婷她們搭訕,
對於不熟識的人總是習慣擺出酷酷外表的丞佐,只是安靜的站在旁邊,
雖然安靜的站在一旁,當時的丞佐卻默默的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於是在那次的交談後,他主動出擊,跟意婷要了電話。

在愛情的戰場上,主動出擊永遠是致勝最強而有力的戰術,
在要到意婷的電話後,兩個人開始了熱線交流,
或許,早在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刻,丞佐就確定了他的心意,
或許是被意婷活潑的個性給吸引,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註定,如果當時不是跟朋友一起出去,
對丞佐來說,意婷她們不過只是生命中曾經擦身而過的兩個女生,
但是命運就是安排了那場邂逅,讓兩人鈺見彼此,
進而展開了相識到了解,相戀到相守的奇遇。

 

如果我追妳,妳會給我追嗎?

在經過了一年的相識時光,了解了彼此後,
丞佐更加確定了當初的確定,
於是在一次的電話聊天裡,丞佐試探性的告白。

只是當時雖然兩個人都互有好感,
但是對意婷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安全感,
對她還說,似乎時間還沒到,
當時的意婷,需要的是更加的確定自己的想法,
用不同的角度,來重新認識這個已經認識一年的男人。

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嗎?

在首次告白的一個月後,丞佐再次向意婷告白,
這一個月裡,兩個人的互動並沒有太多的轉變,
依然是電話熱線,依然是一群朋友出遊、唱歌。

不同的是,在用不同的心境來面對丞佐後,
意婷發現了許多只是朋友的時候,
所沒發現的丞佐,於是,這一次意婷也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對意婷來說,酷酷的丞佐有著一顆無比溫柔的心,
正所謂鐵漢柔情,對於意婷,丞佐總是堅毅卻溫柔,
堅毅於對意婷的守護,溫柔於關於意婷的一切。

就算有一天我們都沒有錢,
我也覺對不會讓妳餓肚子。

丞佐如此的承諾,不只是熱戀時的空頭支票。

曾經為了一個意婷喜歡,卻只有在台北才有的包包,
丞佐沒有多說,帶著意婷衝往台北。

為了怕意婷出去外面工作會吃苦,
丞佐還特地開了一家泡沫紅茶店讓意婷當老闆娘,
從兩個人認識開始,丞佐所做的一切,所說的每一句話,
一直到現在,意婷都還記得。

在閒談的過後,我開玩笑的問了意婷一句,
對於當初點頭答應丞佐的追求,妳會後悔嗎?

沒有任何的遲疑,意婷堅決的回答:「不會!」

我相信,丞佐守護意婷的決心,也是如此的堅決。











 

 

意婷跟丞佐,充滿了青春洋溢的熱情,
兩個人雖然看起來年輕,但是對於兩人的未來卻是非常的肯定,
除了認定對方後的堅定跟認真,
丞佐對意婷的疼愛更是讓我們感到窩心。

“老闆娘”是我們對意婷的稱呼,稱呼的背後也代表著丞佐對她的關心。

除了怕意婷吃苦,決定讓她當老闆娘外,
丞佐對於她們的泡沫紅茶店也是完全的用心規畫,
有別於市面上許多人直接找連鎖飲品店談連鎖,
為了規畫這間屬於兩人、屬於老闆娘的飲料店,
從店面到物料,丞佐都是親自奔波挑選,直到他滿意,
也因為如此的用心,老闆娘的飲料店也充滿了許多專屬於她們的元素。

雖然在開店的過程裡,兩個人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而爭吵,
但是只要是真心的為對方著想,認真的規畫著未來的藍圖,
所有的爭執都會隨著時間蒸發,成為日後想起時的甜蜜回憶。

願不願意把未來的生活交給我?

我想,在那個夜深人靜的時刻,說出這段話的丞佐,
已經又進一步的規畫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未來藍圖了。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劉sir 造型 / Sabina、Ella 燈光 / 瀅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