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7JENSON_調整大小.jpg

 

久沒跟各位分享

來點溫馨的畫面

個性直爽的Vicky媽媽

讓每位服務過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女兒好可愛呀~怎麼會這麼可愛"

 

IMG_3435JENSON_調整大小.jpg

 

ㄧ直想為女兒紀錄畫面的媽咪

拍攝當天逗孩子最辛苦的就是她

個性大剌剌的,也不怕造型亂了,就是要逗孩子露出最開心的笑容

IMG_3565_調整大小.jpg

 

IMG_3604_調整大小.jpg

IMG_3458-1_調整大小.jpg

IMG_3373JENSON_調整大小.jpg

媽咪可是把妹妹逗的這麼開心

但是...

IMG_3438JENSON_調整大小.jpg

但是Andy把拔就......

(我說妹妹呀你也反差太大了吧)

IMG_3599_調整大小.jpg

 vicky媽媽說這張一附狡猾樣

像是長大後會回來說~老爸快給我錢

(Vicky媽媽你也太不給你女兒面子了吧)

IMG_3516_調整大小.jpg  

本來要搬家就差點會失去聯絡的兩人

卻僅因為話機還沒拆,要上樓去拆電話的vicky就那麼巧接到了Andy打來的電話

這是在晚個幾秒就會斷掉的姻緣

牧師的介紹

ㄧ切是命中注定的兩人

 

跟Andy結婚了十年整整

永遠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兩人互相扶持著對方,儘管分隔了太平洋

兩人的互動還是像是新婚夫妻搬的甜蜜

幫助讓對方學習,互相苦過來的兩人

直到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

生了可愛的baby

 

vicky媽媽對我說了一個讓我一整個訝異的事情

在一起十年直到今天

我們的Andy爸爸在掛斷電話前還是會說句i love you

這是讓每位女性直說不可思議的事情

 

見到她總是熱情的跟我分享她的每ㄧ件事情

直說她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比鋪路蓋橋更好的善事

疼愛她的老公跟超可愛的女兒

愛熱鬧的她肚子裡還有一個

本來以為服務結束很難再見到她

她反而興奮的跟我們說,不不~我明年還要來

我要帶兩個來呢!!!

Vicky媽咪,妳說的呦!!

 

 

快到vicky's home看更多妹妹的照片喔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