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07 方秀卉-2.jpg

今天換上最熟悉的制服,相約高雄母校走走,長大之後再次穿上制服,學生時代的回憶全部湧現。
記得拿起相機記錄,我就是在那時愛上這樣單純可愛的你的~

IMG_9861李靖慧S﹝011475﹞-EVONNE-1.jpg

一直想去的街角咖啡廳,特別換上輕柔小洋裝,純白色系乾淨清新,和男友來場偶像劇般的夢幻約會,我們又再次陷入熱戀。
記得請男友幫忙拍照,任何一個簡單的回眸都變的浪漫起來了,為這次約會更添上一筆輕婚紗系列合照!> <

1071007 方秀卉-1-1.jpg

方秀卉S-粉紅泡泡﹝011500﹞_MHZ_0019-1.jpg

方秀卉S-粉紅泡泡﹝011500﹞_MHZ_0044-1.jpg

小時候最愛遊樂園,有繽紛的色彩、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人群的尖叫聲~
一起去遊樂園玩,秀出我們最繽紛的合照。我們不只是最親密的情人,更是最有默契的玩伴!

CHS01338-1.jpg

CHS01376-1.jpg

偶爾遠離塵囂到戶外踏青,在舒適的暖陽下野餐,不用刻意安排就是最悠閒舒適的行程了!
想和你一起啃原味麵包,泡杯熱茶享用,一起沉靜在戶外的恬靜舒適中,壓力全部煙消雲散!

DSC_1168-2.jpg

喜歡SHOPPING的都會情侶,逛街之餘記得來張時尚打卡照。
百貨外觀簡單擺拍,隨意的表情就很有氣勢,一起對著鏡頭秀出你的時尚魂,這是我的態度,連打卡照都要與眾不同!

jungle-2945-1.jpg

jungle-2961-2-1.jpg

只要和對的人一起,做甚麼事都很快樂!
精心搭配情侶裝,不自覺的打鬧嘻笑,這是我們相處最自在的樣子!
在街角邊玩邊拍,隨興的自主婚紗,不造作的表情POSE,一舉一動都閃的路人嫑嫑的!

DSC_5474-簡韻眞S﹝011511﹞-1.jpg

晚上到附近新開幕的居酒屋坐坐吧!木造的日式裝潢,配上各種瓶瓶罐罐,燈光美氣氛佳不只要吃美食還要拍網美照!又到了考驗男友拍照技術的時候了,不用緊張!遠遠的拍攝就像電影視角一樣,更有傳統日式的fu~~~

jungle-3031-1-1.jpg

jungle-3064-1.jpg

時裝穿搭的情侶,不妨嘗試個性街拍,自主的邊走邊拍,隨意來個MV特輯!
不用過度黏膩,各自展現自己的Style,少了閃瞎他人的親密動作,反而成為最吸睛的情侶自助婚紗照,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a (5)-2.jpg

i (20).jpg

不同於隆重的婚紗照,邊玩邊拍的情侶輕婚紗照更能凸顯兩人真摯的情感!

情人節禮物還沒想好?

情人節.jpg

【高雄翡麗婚紗︱幸福迎春情人禮】

T I M E │ 2/15-17(只有三天)
情侶拍攝快閃三日只要
$3999


送你一份甜蜜幸福特輯! 趕快帶著你的情人一起來場輕婚紗小約會吧!

arrow
arrow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