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38-1s.jpg

 

全家福可以怎麼拍呢?

春節將至,來張創意全家福,挑戰你和親愛的家人們吧!

 

DSC_4393-1-ss.jpg

歲末年初之際,親友互相寒暄問暖。大人分享最近的成長歷程,小朋友看看誰又長高一點了,珍貴的團聚時光不忘拍張照來紀念這一刻。

DSC_4406-1s.jpg

DSC_4426-1-sss.jpg

四代同堂的便服全家福,拋開華美的裝飾,簡單同色系便服,最自然輕鬆的裝扮,更能傳遞出一家真摯的情感。

03.jpg

MHZ_0113-2.jpg

結婚是人生大事,從穿上婚紗步入紅毯那天,兩個家庭的結合至新生命的誕生,最值得紀念的是人生旅程中的每一抹笑容。為小寶貝準備傳統中式全家福來紀念他的到來,長大後回過頭來看中式龍鳳掛,懷念之情油然而生。

20190104孫芳瑜-3.jpg

S02354周玟均-11-2.jpg

還沒穿過正裝的小朋友,搭配爸鼻媽咪的禮服西裝,專業的彩妝造型,來張正式歐風全家福寫真。不同於平常的遊樂場,第一次接觸華麗的歐式攝影棚,別有一番風趣。

20190104孫芳瑜-31-1.jpg

利用難得的午後暖陽,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之餘,帶上專業攝影師幫你們捕捉每一刻的歡笑吧!

01-1.jpg

不用過多引導,加上小道具輔助,只要盡性的玩,由攝影師負責記錄這一刻最真實的樣子就可以囉!
互動式全家福,為照片更添溫度,連續畫面排在一起好像回到那一天一樣,看到照片就想起當時玩得有多累~(笑)
 

02-2.jpg

微光灑下的午後是拍照最舒服的時候了,喜歡唯美浪漫的媽咪,不妨帶上寶貝來一趟逆光之旅喔!唯美風格全家福最適合怕生的小朋友了,不用過度表現,用光影營造氣氛,由攝影師巧妙運用氛圍的拿捏。
 

1071007 方秀卉-1.jpg

喜歡典雅氣質嗎?來點韓式風格,為小寶貝的成長來個國際化的紀錄吧!簡單的自主風格輕禮服,配上韓式簡約搭配,畫面不會太隆重,簡單輕鬆而不失美感,這就是韓系全家福的代表了!
 

S02355郭怡君-28-1.jpg

網美魂要從小培養!擅長表現的小朋友,不妨和爸媽搭配時下流行的時裝,到網上最夯打卡景點,拍張人人推薦的網美全家福來炫耀一下!Fashion Family~照片上傳群組,朋友還以為是姊妹啦!><
 

S02355郭怡君-16.jpg

時尚是一種態度!不擅常笑也沒關係,來點不一樣的時尚個性全家福吧!不同於一般溫馨活潑的風格,偶爾也嘗試點硬派個性的感覺,讓小寶貝穿上華美的禮服做出時尚的表情,完全是羨煞他人的反差萌呢!!!
 

07-1.jpg

寶寶還沒出生嗎?沒關係!孕媽咪也能拍全家福,有老公小孩一起入鏡,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就從孕婦全家福寫真開始~
 

IMG_4409.jpg

IMG_4587-1.jpg

小朋友的懵懂無知,天真好奇鬼靈精怪,有時不妨轉換一下立場,以小朋友的視角來點不一樣的親子寫真吧!
 
 
決定好你的創意全家福了嗎?
 

工作區域 1-100.jpg

 
【高雄翡麗婚紗︱時光之約限時方案】
 
T I M E │ 1/25-27(只有三天)
全家福拍攝只要$2999
 
 
 
arrow
arrow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