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婚想│高雄婚紗照(新人轉貼)

以下是由幸福戀人的經驗分享!!
內容寫的超精彩小編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為轉貼分享----

 

 

 

我的婚禮正在倒數計時,回想這一切的過程,瑣碎事真的好多,沒有人教所有事

 

該怎麼做,只有自己一邊摸索一邊體會。

 

 

 

當在決定選擇翡麗後,就一直想找大家對商家的評價,可能是我比較拙吧!找半天仍無所獲,所以最後只好自己親自體驗。

 

我真的很感謝這過程中翡麗所有人的協助與付出,尤其洽詢許多婚紗及婚照相關事項,上上下下不下十次,但他們總是努力幫助我們解決問題,雖然在荷包上花了不少(心在滴血…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就看大家如何取捨)

 

門市服務人員:芳瑜

 

(他很細心、熱情、且服務態度超棒的!提出的問題都能儘可能協助配合喔!)

 

造型師:Ella(我覺得她的巧手真的很贊,有神奇般的功力,所做的每一個造型都很漂亮!)

 

禮服:FiFi(我覺得她很專業,且針對新娘不同的特質也能挑選適合的禮服喔!)

 

攝影:劉sir、米勒

 

(我覺得劉sir拍人物神韻拍得超美,大家看到我的照片都一直說,真是太美了!也因如此所以照片多選了好多張呢!)

 

我的第一次經驗,他們令我真的超滿意的!所以很希望愈各位水水帥帥們分享!

 

      因為他們給的服務與品質真的很值得推薦!

 

 

------------------------------------------------------------------

 

 

看完了幸福的分享後是不是也想一探翡麗的神祕攝影世界呢?

 

留下您的資料!!小編會立馬聯絡你的^_________^

 

或是加入高雄翡麗專屬的LINE,會有小編立即回您喔

 

※好奇LINE一下:http://line.me/ti/p/NXtBmcbrvL

 

*必填
您的姓名 *
 
這是必填問題
您的聯絡電話 *
 
這是必填問題
您想了解的服務項目 *
  •  
 

 

arrow
arrow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