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婚想│高雄婚紗照(新人轉貼)

 

以下是由幸福戀人的經驗分享!!

內容寫的超精彩小編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為轉貼分享----

 

 

首先,我必須承認,

 

我們是對很難搞的新人。

 

 

 

當初會挑到這家婚紗公司也是一種緣分(詳情就不多加描述了)

 

雖然目前婚紗照還沒拍完 不過我一定要先來稱讚一下我的婚紗公司- 高雄翡麗

 

 

 

從一開始的洽談凹東西(一定要的)

 

陸續經過挑拍照服、拍照、挑訂婚服,到現在要補拍

 

不先來推薦一下 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第一 婚禮的每個過程都是不容忽略的

 

我們挑拍照服時就特別商請朋友來幫我們側拍及錄影

 

當天還因為錄影路線關係 不小心打擾到其他客人(在此跟那位新人道歉><)

 

門市馬上幫我們處理(當然是我們停止錄影 不是把別人趕走)及幫我們跟客人道歉

 

到挑完拍照禮服後 還大方的出借攝影大棚讓我們盡情的錄影(當然是讓我穿著白紗,還是我沒選但也很喜歡的白紗)

 

這點讓我大大的幫翡麗加分

 

 

 

第二 挑完拍照服就是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

 

不管是妝髮或是拍照景點及手法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

 

很感謝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耐心地聽我們講不出個所以然的想法再適時的給予建議

 

甚至二挑拍照服時 攝影師特地來關心進度及建議禮服篩選 造型師也特地加班等我們再一次討論妝髮

 

最重要的是 有新郎特地挑西裝的嘛?

 

我們二挑禮服時 特別要求要先看過所有可搭配禮服的西裝外套、襯衫、西裝褲到領結領帶吊帶

 

確定之後我們還要求拍照存證 一定要留下不能讓其他新人把我們要的西裝拿走(我們只是對拍照很要求...)

 

在這裡也要感謝我的禮服小姐和攝助非常可愛又有耐心哦!

 

 

 

第三 我們外拍美術館時有自己準備鞦韆

 

本來老公只是希望攝影師可以幫忙掛鞦韆

 

沒想到攝影師拿著鞦韆就衝了 幫我們喬位置還顧慮我們的安全綁繩子...等等

 

正當我們很歡樂的拍照時 看到旁邊也來了法X的攝影團隊

 

那攝影師動作指導的語氣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好兇...)

 

真是慶幸我們遇到的是個有耐心拍出來照片又好看的攝影師...

 

 

 

第四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由於我們婚紗必須分兩天完成(一天跑墾丁)

 

為了怕最後拍出來的成果不喜歡 我們特地要求在兩次拍照中間一定要先看過第一次拍完的毛片

 

這在大部分的婚紗店應該都是很為難的

 

不過都要出到墾丁了 總不希望喜歡的風格沒有多拍到,還要勞師動眾的重拍一次

 

翡麗還是答應讓我們先看過照片 跟攝影師再次討論後 再出墾丁外拍

 

(其實我們有出一次墾丁 因為下大雨取消)

 

看著毛片一張一張播放,對於成果真的很滿意,攝影師把我們拍得很漂亮

 

心中也在盤算到底還要多存多少錢來加買照片><"

 

但是看到第三套真的只能用非常失望來形容

 

第三套是我們最用心在妝髮上,禮服也是我所有外拍服中最最最喜歡的

 

非常有設計感帶點低調奢華又性感 穿上就會莫名的覺得自己身材超好

 

沒想到所有禮服的特色都沒有拍到,尤其裸背的設計一張都沒拍到

 

總張數還不到白紗照的1/3,喜歡的真的勉強一兩張

 

所以後來決定要重拍!

 

 

 

不過門市回覆我們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尤其我們只想重拍這一套)

 

但那件禮服真的很美 挑不到喜歡的照片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我們16號才要再去墾丁 希望可以在當天就補拍完成(至少這樣攝影師、攝助及造型師都可以同一天就忙完)

 

無奈我最最最喜歡的禮服16號已有別的新娘要穿

 

正當我們非常苦惱之時 我們的門市打給我們說16號可以補拍

 

但因禮服卡檔 沒辦法拍到那件 解決辦法是讓我們再另外挑一件類似款的禮服 (算下來我們總共會拍七套耶!!)

 

 

 

就因為這個重大原因 讓我決定犧牲我的睡眠時間打這篇推薦文

 

服務態度的好壞真的決定一間婚紗店的名聲

 

高雄翡麗 我真的很誠心的推薦各位新人哦!

 

------------------------------------------------------------------

 

看完了幸福的分享後是不是也想一探翡麗的神祕攝影世界呢?

 

留下您的資料!!小編會立馬聯絡你的^_________^

 

或是加入高雄翡麗專屬的LINE,會有小編立即回您喔

 

※好奇LINE一下:http://line.me/ti/p/NXtBmcbrvL

 

*必填
您的姓名 *
 
這是必填問題
您的聯絡電話 *
 
這是必填問題
您想了解的服務項目 *
  •  
 
 
arrow
arrow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