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時而會遇見;而感動,或許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無厘頭的愛情世界總是令人無法招架,愛情下一步會出什麼考驗等著

誰也不知道,誰也沒有把握!?

當沒遇見時,什麼樣的情境你都不會相信,也不能想像當事人會做出如此的舉動來。


幸運過關了,就說是對愛有信心


過不了這關,那麼有綠無份,有份無緣

而我們一起闖過了多少關卡

哪怕魔王只給了我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從旅遊中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我要帶著你逛遍世界各地

 

 

 

 

 

  

 

親愛的

你我的故事裡充滿了彼此

讓我們一起為這本故事寫下續集

 

看更多我們的故事 



趕快到翡麗婚禮按個讚!!就可以搶先看最新的作品喔!!

--高雄‧翡麗婚禮真愛典藏館--

高雄婚紗攝影 翡麗婚禮

婚紗攝影‧婚攝紀 錄‧新娘秘書‧婚紗禮服‧整體造型‧寶寶攝影‧全家福‧孕婦寫真 

 

 

攝影師/ TINA   造型師/ Ella  燈光師/ 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