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美麗愛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這。是一段屬於小麥與莎莎的美麗愛情


原來,人生的另一個半圓就在我身旁


 

從不覺得人生的另一個缺角會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直到莎莎的出現

小麥才相信,原來幸福可以離他這麼近這麼近。

 

 

兩年兩萬公里的堅持

相隔14天的相聚與分離,在這兩年間不斷地循環著。

而這兩萬公里的花費,便足以讓她實現出國旅遊的夢想


 

離別是哀傷的

莎莎,很堅強,很體貼,

從來不計較這些付出。只相信...真心會換來值得的對待。

 

畢業時,她,送給小麥一束Mickey捧花,獨一無二。

但讓小麥期待的是,這兩年兩萬公里的戀情即將給她一份完美的回饋。

用歲月中的甜蜜印象與浪漫心情,共譜我倆的美麗人生


 

2008小麥的這份生日禮物,啟動了他們倆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


 

小麥的告白:如果攝影註定是我這輩子最想投入的興趣,

那我何不將它轉化為另一個動力 

讓它為我和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去捕捉每一刻真誠的感動。

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看老公公和老婆婆,細數著這些動人的故事。

幸福不就是這樣的?

一輩子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簡單

愛情長跑了五年之後,小麥想帶著莎莎步入禮堂。

此時他們感情比起熱戀期有過之而無不及

 

學習爭吵與共處,也是兩人的課題之一 

 

要許下承諾,很簡單。要實踐承諾,卻很不簡單。

只有全力以赴,用真愛與包容去付出,感情路才可以長長久久。

 

求婚

小麥:我知道妳早已準備好了,而我也傾全力去考驗我自己。

在這些試煉之後,我給自己打了滿分,也準備好攜著妳去共渡下半輩子。

 

分秒中有你

自此,我們將是離不開彼此的兩個半圓

 
  

用影像,揮灑我們的美麗人生

未來的日子,他們倆仍會持續地用影像,揮灑他們的美麗人生。

 

小麥和莎莎是對很可愛又很用心的新人

雖然工作地點在北部

每次都還是大老遠的南下來完成他們在翡麗的服務

整個到完成結婚的過程倆人都十分的用心,讓我們的服務人員都非常感動

莎莎的每一項服務及每個動作小麥都會替她拍照留念下來

這麼珍惜回憶的小麥當然對婚紗照也有他的堅持

細心的規劃著屬於他們的愛情企劃書

小編好奇的看著小麥與莎莎的blog

小麥寫著:

一來,這是屬於我和莎莎的故事,我想將它們永久的保存,這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工作

二來,對於婚紗照的憧景,其實是始於外來的靈感

(還記得在五年前,莎莎在網路上看到一組很美, 很有意境的婚紗照,我倆都非常喜歡,

那幾張照片我們一直保留著,期望有朝一日的我們也可以成為這夢幻婚紗照的主角。)

沒有這些刺激,也許我也沒想到婚紗照 可以這麼地實現。

在小麥和莎莎決定對他們的婚紗照全力以赴之前,

小麥說:「當你不重視一件事物,它自然會被你遺落角落。

但你若視它為一件生命中極欲參與的一個歷程,它就會成為你生命中難得的一次回憶。」

 

小編真的很開心能遇到這樣的新人,激起了小編沉浮已久的熱情

其實關於他們的故事或是他們的服務過程

小編怎麼打也打不完

DSC04467_1_調整大小.jpg  

謝謝他們在蜜月旅行前

還特地寄他們特別設計的謝卡來給服務過他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小編收到時超開心的呢!!謝謝你們喔^^

32-4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就是屬於小麥吐司與莎莎醬的美麗愛情

 


 

看更多小麥&莎莎的作品



趕快到翡麗婚禮按個讚!!就可以搶先看最新的作品喔!!

--高雄‧翡麗婚禮真愛典藏館--

高雄婚紗攝影 翡麗婚禮

婚紗攝影‧婚攝紀 錄‧新娘秘書‧婚紗禮服‧整體造型‧寶寶攝影‧全家福‧孕婦寫真 

 

 

攝影師/ Jimmy   造型師/ Ella  燈光師/ 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