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3_調整大小.jpg   

 

妙芬 &秉倢

 

如果真有前世今生

那麼人與之間的是不是也有著難以言喻的牽絆?

一條從前世便開始成形的紅線,

隨著牽絆的加深,越來越堅固,

連接起兩個人的上輩子,

甚至是跨越時空來到今世

再度串起過去那段未完的情緣..

 


車禍,或許是大家都不想遇到的倒楣事,

但是對妙芬來說,卻是一生當中再也無法忘記的往事,

因為一場車禍,讓她遇見了秉倢

更遇見了愛情……

 

因為那場車禍,妙芬將車牽到機車行修理,因此認識了秉倢

也許真是前世羈絆的牽引

這再平常不過的一次相遇,卻讓兩人跨越了這層關係,

 

只是,愛神丘比特總是喜歡跟有情人惡作劇,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識的兩人

因為各自的忙碌,斷聯了一年。

 

一年多,數百個日子,都沒有聯絡的妙芬與秉倢

在夜市再度遇見了彼此,

這一次,前世緣,戰勝了愛神的惡作劇,

兩人再也沒有放開彼此的手,

從此,緊緊的,用那條延續兩世緣的紅線,

牽引起兩個人的愛情。

 

IMG_8816_調整大小.jpg

IMG_8791_調整大小.jpg

IMG_8749_調整大小.jpg

IMG_8800_調整大小.jpg

IMG_8771_調整大小.jpg

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沒有太多花俏的修飾,沒有羅曼蒂克的安排,

一句簡單的話語,透過手機簡訊傳進了妙芬的眼裡,

那一份感動,妙芬到現在依然深刻的記得,

看著木訥老實,卻十分疼愛妙芬的秉倢
 


小編的眼中,看到的是一段美麗又真實的愛情,

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告白劇情,

求婚的時候也沒有任何的橋段,

但是秉倢給妙芬的,卻是最實在的呵護與關懷,

就像秉倢知道妙芬喜歡史努比,

有空的時候就會帶著妙芬,四處的尋找史努比的身影,

為妙芬收集心愛的收藏品

也慢慢的收起兩個人甜蜜的回憶。

 

很開心可以有妳陪伴著我,走過這幾天的每一天,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能力,

讓妳過的很幸福,還有我賺的錢一定都會交給妳!

 

實在的承諾,是秉倢溫柔打造出的堅固堡壘。

 

不管未來的日子過得如何,能和你在一起過往後的每一天,

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我會在你的背後永遠支持著你!

 

page.jpg

妙芬還很貼心的,記得每一位服務他的工作人員生日

生日當天

不管是颳風下雨

他都一定會在上班前送上蛋糕替他們慶生

就連小編也是被這貼心驚喜給嚇到的的其中一位

 

真的很感謝妙芬跟秉倢,用他們堅貞的愛情

跟我們分享專屬於他們的小情歌

 

 更多關於

妙芬&秉倢的精采作品在這裡喔!

 

 

--高雄‧翡麗婚禮真愛典藏館--

高雄婚紗攝影 翡麗婚禮

婚紗攝影‧婚攝紀 錄‧新娘秘書‧婚紗禮服‧整體造型‧寶寶攝影‧全家福‧孕婦寫真 

 

攝影/Jimmy  燈光/小強   造型/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