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s_調整大小.jpg     

 

羊咩跟小馬這兩對

可是照片拍完當下就想立刻PO上來的

兩位可愛的新人

雖然在台北已完成他們的婚禮

但高雄是他們這幾年來生活的重心

一直想以高雄的景作為屬於他們的紀錄

 

喜愛仿舊復古感的的羊咩

在溝通時就清楚說出自己的感覺

劉sir與Nicole
替她把影像及造型穿越時空的回到50年代

IMG_1657s_調整大小.jpg

 

IMG_1671s_調整大小.jpg

 

IMG_1744s_調整大小.jpg

IMG_1681s_調整大小.jpg 

 

IMG_1703s_調整大小.jpg

認識了十年

原以為只不過是在一般的朋友不過

卻再一次例行性的檢查通訊錄中的名單

才想到這個人的存在,按了這下撥出鍵後

也開啟了這段戀情

自然的展開

(有這招!!這樣我也要來檢查我的通訊錄)

 

相本裡復古與現代穿插

滿足了羊咩對這兩項元素的表現

IMG_1968s_調整大小.jpg

IMG_2009s_調整大小.jpg

IMG_2074s_調整大小.jpg

 

 IMG_2057s_調整大小.jpg  

IMG_2100s_調整大小.jpg

 

小馬給羊咩:

當一位軍人的妻子,一定會有很多說不出的辛苦,很謝謝妳可以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

成為我的推手,在過程中總是痛苦多於快樂,但你卻才來沒有放棄過,

相信有你在身邊,我一定可以走得更堅強,謝謝妳!!

 

還記得較不懂情趣的小馬

送給羊咩最印象深刻的禮物

竟是一箱好大箱的零食

(聽得我都流口水了)

好奇的問說~是哪裡特別的零嘴嗎

小馬得意的回答

"7-11零食一大把囉!!!"

是他在停岸的時候把握時間的去7-11買的

小企劃真是的是服了你了!!

不過這也是羊咩愛你的可愛之處

 

 

至於羊咩寫了什麼給 小馬呢

快到幸福宣言裡 去看喔!!

 

想看更多穿越時空般的小馬和羊咩嗎
那就快到相本[ 友懋 & 欣怡 ]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劉Sir 造型 /
Nicole 燈光 / 瀅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