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加一會等於二?
我的急躁,你的溫和,
我們的一加一等於一八零。

育瑄&一誠

IMG_3749.jpg 

2002年5月

第一次的見面,7-11的約會。
第一次的聊天,三皇三家。

5月27日,我們第一次真正開始我們的人生。

我,個性急躁,凡事喜歡快速完成。
你,個性緩和,慢慢來是你的原則。

這就是所謂的互補。

IMG_3947.jpg 

2009年5月

我們一起度過了真正的七年,
在彼此包容,彼此珍惜的當下,
你對我說:

老婆,嫁給我吧。

看著你說這些話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而且,我也很感動。

IMG_3902.jpg 

2009年12月

我相信,
這將會是我們這輩子所過,最甜蜜的一個週年紀念日。

IMG_3687.jpg 

IMG_3722-2.jpg 

IMG_3809-2.jpg 

IMG_3924.jpg 

IMG_3961.jpg 

IMG_3971.jpg 

IMG_4005.jpg 

育瑄跟一誠,一對看起來就非常契合的新人,
育瑄是個百分百的自然系女生,
每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正如她自己所說,凡事喜歡快速完成。

對於育瑄,給人的感覺就是絲毫沒有半點距離感,
無論是言談間的互動,還是她的反應,甚至是嚼著口香糖快步走入的動作,
都完完全全的將她的個人特色表現出來,
讓每個跟他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能用最自然的反應來應對。

或許是受到一誠的影響,也許是育瑄本身的個性,
喜歡凡事快速決定的育瑄,其實在快速的動作下,也有著一顆細心無比的心,
在校稿的過程中,育瑄總是非常仔細的檢查每一個細節,
並確實的將她的想法表達出來,讓整個美工校稿的流程順暢的結束。

同時,這一篇新人心事上頭的新人故事,
也是由育瑄本人親自編寫,再交由我們來與大家分享,
簡單的文字,即便只是淡淡的交待了兩個人的認識、交往及準備步入禮堂的欣喜,
卻在加入兩人長達七年的感情後,讓文字讀來特別的有味道。

許多人總是不斷的尋找著自己心目中的Mr. Right及Miss Perfect,
同時總是不斷的將自己心目中美好的形像,或是自己的形象強制的另一半的身上,
卻殊不知到,其實那個苦尋不著的Mr. Right、Miss Perfect,
其實是個個性跟自己截然不同的個體。

就如同是育瑄以及一誠,
兩個不同的個體,成為一對互補的絕配組合,
一加一等於一八零。

誰說,一加一只能等於二?


更多育瑄跟一誠的幸福作品,
請見相簿[ 一誠&育瑄 ]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LEO 造型 / Sabina 燈光 / 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