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陰錯陽差,讓我遇見了妳,
成就了一段,最美麗的插曲。

菁雯&偉勳




菁雯跟偉勳的邂逅,是起源於一場意外的插曲,
當時的菁雯從事房屋銷售的工作,
打算看房子的偉勳,原本準備前往另一個案場看房子,
卻在途中經過了菁雯所在的案場,
或許是順便,也許是註定,
偉勳停了下來,走了進去,開始了那段突然的插曲,
奏起一段他跟菁雯的美麗協奏曲。

一見到宴利的菁雯,偉勳也忘了原先要去看的房子,
當時的他,心裡已被菁雯給侵略。

在那之後,兩個人開始有了聯繫,
偉勳也開始對菁雯展開猛烈的追求,
只是當時的菁雯,對偉勳並無特別的好感,
兩個月,是偉勳苦追菁雯的時間,
在那兩個月當中,菁雯不管偉勳的追求多麼猛烈,
她都是一貫的態度,拒絕!

不管怎麼被拒絕,偉勳也絲毫沒有萌生退意,
抱著頭破血流的壯士精神,
他毫不放棄的嘗試又嘗試,
終於在最後,用堅韌的毅力打動了菁雯。

兩個月的時間,偉勳終於等到菁雯點頭的那一刻。



根據兩人的說法,偉勳的個性其實非常的急躁,
直率的他總是有話必說,對於喜惡也非常的清楚,
如此急躁的一個人,卻能為了菁雯,毫不放棄的追求了兩個多月,
即便是不斷的被無情的拒絕,
也絲毫不讓他產生退意。

或許就是那一份直率的態度,
以及對於愛的真誠追求,讓菁雯對他傾心。
這就是情人眼中的情人,
對一個人的愛,會讓人發現一般人不容易發現到的特點,
就像平常給人感覺很酷,又自稱非常任性的菁雯,
在偉勳的眼中,卻有著吸引他的細心。

認識菁雯,對偉勳來說是個如禮物般的驚喜,
一場路過的插曲,我想當時一心只想看房子的他,
壓根都不會想到竟會讓他抱得美人歸,成為他人生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偉勳的這個註解,我想是對兩人的之間所下的一個最佳結論。

即便一開始對於偉勳的追求無比的抵抗,
甚至在兩個月裡無止盡的打槍,
但最後,菁雯還是受到了感動而接受了他。
隨著時間的增加,即便是當初拒絕多次的菁雯,
也慢慢的發現了偉勳的好。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希望著對方能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是每一個人對於愛的期望,
最簡單的願望,代表的也是最深的關懷。

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許多的插曲,
有好也有壞,無論如何,不管喜怒哀樂,
都是點綴生活的最佳亮彩。

很高興能菁雯跟偉勳兩人,
一起譜出了一段最浪漫的插曲,
成就出圓滿的圓舞曲。

















那麼,看到這裡,偉勳到底最後有沒有買到房子呢?
我想,看著偉勳抱著菁雯那甜蜜幸福的模樣,
就是一個最佳的答案了吧。

更多菁雯跟偉勳的幸福連結,
請見相簿[ 偉勳&菁雯 ] 及 翡麗婚禮官方網站:幸福宣言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 燈光 / 林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