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追求到交往,這三年充滿了波折,
不管怎樣,我們都將一起走向幸福的彼端,
一起牽引著彼此,從小小到老老。

佩璇&志翔



佩璇跟志翔,是一對非常有故事的新人,
雖然她們認識加上交往的時間才三年多,
但光是交往前的那一個月,就充滿了許多波折的故事。

在跟佩璇交往前的志翔,是個愛玩的男孩,
自認瀟灑的他,其實在佩璇的眼裡卻是個花心大少,
兩個人相遇於志翔當兵的時候,
當時的佩璇在飲料店工作,天真可愛的模樣自然成為了阿兵哥的最愛,
擔任了軍中情人的角色,每天都為阿兵哥送飲料。

志翔在追求佩璇的過程十分的離奇有趣,
一開始是志翔先開始追求,結果被佩璇無情的打槍,
後來志翔的朋友要到了佩璇的電話,緊跟著追求這一位軍中情人,
就再志翔的朋友也被打槍後,志翔興起了再度挑戰的決心。

把她的電話給我,我這次一定追的到她!

號稱追求女生不會堅持過一個禮拜的志翔,
宣誓永不放棄,開始對佩璇展開熱烈的追求,
當時熱烈的程度,可是佩璇送飲料給志翔的時候,
後面都排了一排國軍應援團在看熱鬧。



得到佩璇的電話後,志翔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攻勢,
在站哨的時候打電話跟佩璇拉近彼此的距離。

志翔無數次的對佩璇展開追求的攻勢,
從一開始被佩璇當成是一個色性大發的阿兵哥,
到後來慢慢的打進佩璇的心防,讓佩璇從討厭到感動的接受,
可是經歷了一段辛苦的歷程。

在這段追求的過程裡,志翔遭遇的最大難關,
其實是佩璇身邊一些長輩級朋友的反對,
志翔跟佩璇的年齡差距,以及那痞痞的態度,
讓佩璇的朋友反對兩個人的交往。

第一次“認真”的告白,
志翔選擇在即時通上對佩璇表達他的愛意,
那次的告白,佩璇明白的拒絕了志翔,
被拒絕的志翔,不但沒有放棄,反而在鍵盤上敲打出對佩璇的關心。

那,我還可以每天在妳放學後打電話給妳,
我還可以每天幫妳帶飯,
每天關心妳,每天當妳的鬧鐘嗎?

那些話,讓佩璇哭著登出即時通,
一見到佩璇離線,志翔立刻就拿起手機撥給佩璇,
卻只聽到不斷想起的鈴聲,無法聽見佩璇傳來的回應。

我想聽到妳的聲音。

苦苦無法聯絡到佩璇的志翔,傳了封簡訊給佩璇,
終於才如願的聽到了佩璇的聲音,也因為這通電話,
完全的化解了佩璇心中的疑慮,融去了隔在兩人之間的冰山。

在那次告白被拒的五天後,志翔不氣餒的又撥了通電話,跟佩璇表達他的心意,
終於,佩璇答應了志翔的追求,一時間被興奮衝昏頭的志翔,
只覺得似乎應該要唱首歌送給佩璇,於是他開始對著電話另一頭佩璇,
輕柔的唱出杜德偉的〈嫁給我〉,表現出他的決心跟愛意。

那一晚,兩個人都哭了。

















佩璇跟志翔是我一開始都沒接觸過的客人,
但身為翡麗部落格的忠實喜好者的佩璇,幾乎天天都會上來我們部落格,
所以對小企劃編寫的東西其實早就熟的不得了。

昨天在看了佩璇她們的相本後,小企劃思考了一下,
加上我們康Angel的大力推薦,我前去詢問了一下她們的意見,
想不到佩璇不但馬上就答應,還自己提供了志翔曲折的追求過程給我。

只見志翔當天穿著筆挺的格紋襯衫,戴著黑框眼鏡,
一點都看不出是他自己口中那個浪蕩子,也看不出是佩璇口中的花心大少,
或許真的是遇上了珮璇這個管很多的美嬌娘,
讓志翔徹底的改頭換面。

可別看志翔把自己說的風流倜儻,他對佩璇的疼愛可是讓人羨慕不已,
佩璇印象中最難忘的一個禮物,
可是不輸給她所送的手工卡片,一本志翔親自設計的甜蜜紀念冊,
裡面放滿了她們交往過程中所拍的一些照片,跟兩個人滿滿的甜蜜回憶。

另外,一年內帶佩璇遊遍了全台的旅遊景點,甚至遠赴沖繩
不但是佩璇認為最瘋狂也最難忘的回憶,更是志翔對佩璇的疼愛。

或許兩個人曾經經歷過那麼一段波折的追求,
志翔也曾經因為年輕時的玩心,讓佩璇的朋友不信任他,
但是看看現在兩個人甜蜜的模樣,以及自然不過的歡顏,
我想,一切都已經不再需要質疑。

兩個人許下的承諾,已經不再只是夢想,
從小小到老老,對她們來說,似乎只是時間的問題。

期待未來每一年都能看到志翔輕輕的牽引著佩璇的手,
一起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直到白頭。

想看更多佩璇跟志翔的浪漫留影嗎?
快到相簿[ 志翔&佩璇 ] 一睹為快!

另外,倆人還留下了連對方都還不知道的幸福宣言,
想知道她們留下了什麼私密宣言給對方跟翡麗婚禮嗎?
快到翡麗婚禮官方網站:幸福宣言,看看最秘密的留言吧!






高雄婚紗攝影-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Sabina 燈光 / 林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