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進行曲歌頌著,
等不及到下一秒鐘,想要大聲對你說,我們結婚吧!

Will You Marry Me ?
Yes, I DO !!

佩芬&偉達



幸福是一種感覺,沒有道哩,沒有原因。

世上最幸福的事,是我能擁有你的愛,
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妳會陪在我身邊。

如果你選擇向左走,我不會向右走,
如果妳選擇停留,我就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看似平凡無奇,卻甜蜜洋溢,
那就是一種幸福。



古老的傳說,有所謂的七世夫妻,
流逝了那麼長久的時間,經過了幾世的相隔,
愛卻依然因為彼此為存在,
這場愛戀尚未結束,延續到今生,繼續完成,
愛可以超越時空,穿過永恆,
原來,我們的緣份是從前世界開始。



2001年盛夏,七月。

巨蟹的他和天秤的我,是兩個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搞笑的他跟耍寶的我,卻在這個屬於海洋的城市相遇。

你輕聲的告白,問我有一天你愛上我怎麼辦,
感動了我的心。

從遇見妳那一秒起,愛情便在我心中,
日復一日的刻劃著痕跡,慢慢擬成一圈美滿。

兩條平行線,因為有你我的加入,
於是成了一個圈,就在遇見愛情的那一刻。



世上是否真存在著所謂的 Mr. Right 或 Ms. Perfect?

我的一個表情,你就知道我心情的好壞,
我的一個動作,妳就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兩人的互動方式就像對老夫老妻,有著最深厚的默契,
一直以來不斷尋覓生命中的 Mr. Right & Ms. Perfect,
早就在身邊。



那年夏天,青澀卻真誠的愛情降臨在我們身上,
乘著幸福的風,我的愛,準備起飛,
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都深深烙印在心中化成甜蜜的回憶,
今年夏天,循著屬於我倆的每一個步調,
讓我們一起重溫那年夏天中最初始的悸動。



最初我們都各自旅行,蒐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累積許多里程,挑選專屬的紀念品,
經過一站又一站的目的地,
慢慢走向彼此存在的方向。

現在我們決定一起旅行,
沿途用相機記錄每一次旅行的幸福浪漫,
我想告訴你,我最喜歡跟著你,
帶著愛情繼續踏上下一段旅程。




當你在菊島的海邊牽起我的手踏著浪花嬉戲,
我在你眼中看見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從此,我願意與你一起邁向永恆的起點,
I Love You Forever.
2009年的初秋時節,我們決定攜手奔向愛情的海洋。



輕輕細數兩千七百多個日子,
陪伴彼此渡過了很多開心與傷心的時光,
快樂一起分享,難過一起承擔,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相知相守,
因為這是我們在護身符裡塞下紙條,寫下的心願。

菊島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蔚藍的天空下有我們的笑語,
潔白的沙灘上有我們的足跡,
從此,我們跟幸福有了約定。



從今天起,牢牢牽著彼此的手,
原來這種感覺就是“幸福”。

我想....如果再過五十年,牽著妳的手一起看這張照片,
感覺應該很不錯。



珮芬跟偉達,對她們這對新人的印象開始於她們的相本,
在一次機會下,我在美編設計師的建議下看了她們的作品,
竟意外的對她們起了濃厚的興趣。

她們的相本,彷彿就是一本圖文故事書,
記載的是一對新人從認識到結婚的這段日子以來的點滴,
各個章節分別訴說著一段段的故事,
為了這本人生唯一的婚紗相本,
珮芬還親自撰寫了許多充滿感情的文字,放置到相本當中。

這篇網誌上面穿插於照片中所記錄的一段段情話,
就是珮芬親自寫下的一段段記憶,
優美的文字加上了充滿感情的回憶,
讓每字每句都充滿了味道,搭配上照片份外的動人。

除了親自動手執筆相本美編的文字外,
珮芬在拍照前還細心的研究了攝影棚、外景跟她們的拍照禮服,
設計了一張攝影規劃表,來跟攝影師進行討論。

那張規劃表依據珮芬所規劃的主題,
記錄了不同的風格,以及使用的道具,
也細心的規劃出她們在各主題屬意的外景跟棚拍地點,
好讓我們攝影師對於她們想要的拍照風格更加的清楚,
如此的謹慎,才能在跟攝影師的靈感碰撞後,拍出充滿了故事跟感情的作品,
讓平面的相片不再只是張圖片,而是張會說故事的記錄。

不只是攝影上用心,就連美編設計,
珮芬也不辭辛勞的跟我們的美編設計師進行無數次的討論,
雙方腦力激盪下才完成了一本精緻無比的作品。

我相信,珮芬跟偉達一定會非常的重視這本充滿了她們回憶的寶貝,
被兩人無比重視的作品,相信也會成為最常被拿出來現的至寶。

能遇到如此重視回憶跟人生唯一婚照的新人,
是讓我們最開心的事。

想看看珮芬跟偉達還拍了哪些優美的作品嗎?
請見相本[ 偉達&珮芬 ]

珮芬跟偉達,可是還留了甜蜜無比的幸福宣言要跟大家分享喔!
快到翡麗婚禮官方網站:幸福宣言
親自體驗珮芬跟偉達刮起的幸福風暴吧!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ENSON 造型 / 嘉玲 燈光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