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美麗人生,帶給你一段全新的甜蜜愛情,
一段只有感動的美麗人生。

詩鈺 & 品叡




我跟妳的相遇,很一般也很特別,
店裡的客人每天來來去去,偏偏就是妳,吸引了我。

妳笨笨的個性,引起了我的注意,
即便妳的年紀比我大,
但是我卻想保護妳,想要盡我全力來呵護妳。

認識妳之前,我只是一個除了上班外,
下班時間跟休假日都窩在家裡的宅男,
平常的休閒無非就是賴在家裡看漫畫、上網或練習美髮。

妳出現之後,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新的變化。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那一天,
妳緊迫逼人的詢問,重新定義了我們的關係,
妳跟我之間,不再只是髮型助理與客人,也不單單只是朋友。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地點是妳家樓下,
還記得,我們最常去的電影院、公園、火鍋店,
雖然都是些再平常不過的地方,但每一次的歡笑, 
都是最不平凡的回憶。

我會尊重妳的所有決定,妳想要生下來,我們就結婚!
假如妳想要拿掉,我也會先跟妳公證結婚,
妳先住進我家,讓我好好照顧妳,先把身體養好。
我這輩子是娶定妳了!


在我們成為男女朋友邁入四個月的時候,
我們兩人的小寶貝,悄悄的闖進我們的生活,
讓我再次下定決心。

求婚那一天說的那些話,妳還記得嗎?
那一天你感動的模樣,讓我更加的確定我的決定,
確定我那想要守護妳的決心。

有些事有些困難,遲早會遇到,只是今天我們提早面臨了。
這些事我希望我們能一起面對,
一起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

妳的回答,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決定,
詩鈺,感謝妳給了我一個新的人生,
或許現在的我無法給妳很多很多,
但我會更加的努力,在未來補償給妳跟我們的小寶貝更多更多。

我們要一起,牽著對方的手,在人生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品叡的身分很特別,他除了是我們康Angel的老同學外,
還是小企劃剪了快十年的那間髮型沙龍的員工。

記得詩鈺跟品叡拍照那一天,到了小企劃快下班的時候,
她們兩個依然跟攝影團隊一起在努力奮戰,
趁著拍照的空檔,我特地過去跟她們聊了一下,
兩個人雖然疲憊,但還是努力的打起精神,準備拍下最美麗的作品。

或許對有的人來說,婚紗照隨時都可以拍,
只是穿著婚紗,打扮的漂漂亮亮拍下的照片。

但是其實真正的婚紗照,重要的是記錄下對於當下的喜悅,
對於即將踏上紅毯,人生即將改變的微妙感覺,
才是婚紗照最大的精髓所在。

即使事過境遷,依然是穿著婚華麗服飾拍下美麗照片,
但在心態上其實已經有所不同,
真正的笑容,是由感覺影響大腦,自然的牽引出笑容,
而不是由大腦帶動小腦,由臉部肌肉拼湊出微笑。

為了記錄下這甜蜜的重要時刻,
詩鈺跟品叡強打起精神,讓我們看到了優美無比的婚紗作品,
我相信,品叡跟詩鈺一定會用相同,甚至是更大的堅持,
走出屬於她們三個人的美麗人生。

很高興能有這個奇特的機會,遇見品叡跟詩鈺,
讓我從被品叡服務的客人,變成服務他的員工。

想看更多詩鈺跟品叡的甜蜜婚照,
請見精選相簿[ 品叡&詩鈺 ]

想知道詩鈺跟品叡留了什麼幸福留言給對方嗎?
那就快到翡麗婚禮官方網站:幸福宣言,一睹為快吧!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Sabina 燈光 / 瀅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