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上面的寶蓋是老婆,總是撐起了一切;
裡面的那隻豬就是我。

嫈嫈 & 宗淵



當完兵的我,用超齡的年紀考進大學,
認識了妳,一個年紀比我還小的學姐。

聽說一開始妳對我並沒有感覺,
說話總是一直往後退,一直跟我拉開距離的妳,
甚至還覺得我很「變態」。

學生時期的頭兩年,我們沒有跨出任何一步,
對我來說,妳只是一個好像很怕我的小學姐,
對妳來說,我是變態。

一直到修習教育學程的時候,到教師實習的時候,
才真正開始了「近水樓台先得月」。
那一段時間裡,我們接觸越來越密集,對彼此也越來越熟悉,
終於,我不再只是一個變態。

那段日子裡,我開始了我的溫馨接送情,
每天載著妳到補習班,再到補習班載妳回家,
載著載著,隨著車輪胎的轉動,
我跟妳之間,也開始運轉。

乖巧又具氣質的妳,像個天生的賢妻良母,
讓個性懶散,又不愛乾淨的我,
心甘情願的從髒兮兮的野豬,成為妳最乾淨的家豬。

務實的我們並沒有太獨特的生活嗜好,
在冷死人的寒流夜跟一群年輕人一起跨年,
是我們最瘋狂的舉動。

逛遍台灣有名的夜市,
以吃美食為名義的旅遊,是我倆專屬的旅程;

永生難忘的旅程,是那一年的廬山溫泉之旅,
那一晚的飯店,是我們一生第一次的住宿,也因為地震成了最後一次;
妳開刀的那一天,我的焦急跟不安,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一次聊天裡,一個選擇題,
讓我得知了妳準備跟我攜手走過的未來,
於是,我也在心裡下了決定。

一條求婚的紅布條,囂張的掛在妳家門口,
害怕風聲走漏的緊張,圍繞著我,深怕精心設計的橋段失敗,
雖然,最後還是走漏了風聲,
但寫了求婚詞的紅布條,成為我們共同的紀念品,
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嫁給我吧」,卻完全的代表我的心意。

嫁給我吧!

即便在妳的心目中,比起哆啦A夢,
我永遠只是NO. 2,
但我會用我的一生的努力,讓妳成為幸福指數NO. 1的陳太太!



















標題下的很奇怪,主要是我們幽默風趣的宗淵老師,
在我問他跟師母交往幾年的時候,
先是回答七年,接下來就自顧自的說了句七年之癢。

很有趣的一個人。

說起來跟老師認識的過程也很有趣,
之前擔任過我們model的小玄剛好是老師的學生,
巧的是,老師在成為翡麗的客戶後,
上部落格看我們的拍攝風格,才看到小玄的照片。

師母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拍照的時候,因為太累而一直板著一張臉,
不過後來看她跟老師兩個人一人一句互虧對方,
都會覺得很有趣。

都擔任老師的兩人,不像我們認知中的學校老師,
從拍婚照的時候就一直搞笑的宗淵老師,
跟比較慢熟的師母,或許是都跟年輕人混在一起,
所以渾身上下也都充滿了年輕的活力,
常有些奇怪的點子,還會在拍照過程跟路人打招呼,
捨不得刪掉自己的獨照,更是有別於一般的新郎。

很高興能認識一個那麼有趣的老師,
以及一個還像個大學生似的師母。

想看更多宗淵老師跟嫈嫈師母的婚照,
請到精選相簿[ 宗淵&嫈嫈 ] 

想看宗淵老師跟嫈嫈師母,
互相留給對方,跟留給翡麗婚裡的神秘留言,
就快到翡麗婚禮官方網站的幸福宣言一探究竟!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ENSON 造型師 / Nicole 燈光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