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我們相識;五年前,我們跨越了朋友的藩籬。
沒有轟轟烈烈的熱情,對彼此的熟悉,
讓你我之間,就如同是保溫瓶那樣保持著溫度。

俊男 & 雅慧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

在「敗犬女王」裡,盧卡斯對無雙如此說到,
在抽離電視螢幕的現實生活裡,
你也曾對我說,你想要補足小三歲的距離,
三年,1095的日子,這樣的距離聽起來很抽象,
卻讓你好努力,努力的想要追上這1095個日子。

五年前,在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在你的機車後座,我聽見你的告白,
第一次跟女生告白的你,害羞的模樣,
依直到今天都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那一天,我們一起跨過了十年的朋友關係,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五年的時光匆匆,五年的時間如一日,
這段日子裡,你一直提昇自己的條件,
提升自己,想蛻去稚氣,
成為一個能夠帶給我幸福,讓我依靠的穩重男人。

妳好好休息,其他的家事我幫妳做,
不要擔心。

無數讓我感動不已的話,許多妳溫柔的表現,
你對我的好,讓很多人覺得我的條件一定很好,
但是,其實你只是努力的要自己補足小三歲的距離。

你一直努力的學習,如何成為我的依靠,
偶爾也會像個孩子般的逗我發笑,
一直以來,你都守護在我的身邊,
我需要什麼,隨時都有你在身邊待命。



五年來,你從來沒有對我發過任何的脾氣,
我被你捧在手心細心的呵護著,
你的好,成為我最堅固的依靠,
也在我倆的手中牽引出牢固的紅線。

交往後的第五年,
我決定將自己的一生都交到你的手上。

我會把你的愛,放在「愛的存款簿」,
讓你的愛不斷的增值,
我也會用「愛的提款機」,
將增值的愛提出來回饋給你,
讓我們在幸福國度裡成為最富有的夫妻。

謝謝你疼我、讓我、愛我,
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今生今世,我也會努力讓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不懂浪漫的你,沒有求婚,
卻將一輩子的體貼都交到我的手裡。

你就是個什麼都懂、什麼都會,
要求什麼都答應我的小叮噹,
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五年的時光,我們一起踏出了許多足跡,
美濃、奮起湖、宜蘭、阿里山,
這些足跡,都見證了我們平淡卻深刻的愛。

我們,要一起談一輩子的戀愛。















雅慧跟俊男,對她們的第一印象是「阿里山」,
當初從門市的口中,得知了有對新人將到阿里山拍照時,
小企劃暗自在心中記下了兩個人。

接著,雅慧藉由門市的介紹,
成為我們部落個的常客,
只要有空,雅慧一定會上來,也都會留下鼓勵給小企劃。

對雅慧她們有深刻的印象,
是阿里山婚紗之旅回來後,攝影團隊對這段旅程的念念不忘,
以及一張張豐富的相片跟側拍。

如此一對讓人難忘的佳侶,
小企劃當然拿了私物語請她們幫我填寫,
哪知道等了一天又一天,
好不容易私物語回到了小企劃的手中。

原來,為了寫出一篇無愧於十五年時光的私物語,
雅慧苦思了好一段時間,
不想像寫試題填空般的草草了事,
又覺得兩個人沒有年輕人那轟轟烈烈的愛情,
所以雅慧想了幾天,終於訂下了私物語的結構,
交了一份完全屬於雅慧跟俊男的私物語。

雖然平淡,但俊男對亞會的溫柔,
卻讓小企劃感動不以,
在「敗犬女王」中,無雙選擇了盧卡斯,
在現實生活中,雅慧跟俊男也將會永遠的談戀愛,
不斷的在永無上限的「愛情存款簿」裡,
放入滿滿的愛與關懷。

喜劇總是讓人歡喜,這就是婚紗公司最讓人喜悅的地方,
無時無刻的遇見幸福,分享幸福,
很高興能任是雅慧跟俊男,
分享她們的甜蜜與喜悅。

想看更多雅慧跟俊男的甜蜜婚照,
請見精選相簿[ 俊男&雅慧 ]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ENSON 造型 / Nicole 燈光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