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依然會發生,
這不是衝動,這是因為我相信感覺。

颛宥 & 怡貞



這是我們的回憶,現在開始,我要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家庭,還讓我擁有了你,
謝謝你一直讓我開開心心。



認識你之前,我的個性像個男孩,
因為你,讓我開始學會溫柔。

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
怎麼樣都無法想像到我們的未來,
從只知道彼此,到離不開彼此,
這段短暫的日子充滿了我倆的回憶,
你的溫柔、你的細心、你的體貼,讓我瞬間淪陷,

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圍繞在上班、下班,
以及同事間下班的休閒活動,
每晚的電話熱線,成為我生活中的另一個重心,
雖然見面的時間很少,又很短暫,
但每天幾乎聊到天亮的電話裡,
我開始讓自己認識你,了解你。

“我一直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你。”
有些老套,有些肉麻,
卻輕易的擊垮我的堡壘,進佔我的心防。

“嫁給我好不好?”
才過了八天,你再次帶給我無比的驚喜。

是開心,是興奮,還是快樂,
驚訝與懷疑占滿了我的腦袋,
彷彿是夢,你認真的表情卻又如此的真實,
八天的時間,我決定將自己的未來交到你的手中。

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成為了我最難忘的禮物,
你將它套上我的無名指,
緊緊的套住我的心。

雖然我們總是在工作,或只是窩在家裡,
只有偶爾出門跟朋友出去,
但是對我來說,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無論在哪裡?到哪裡?都像是在約會。

數不清的電話熱線,
八天的戀情,一生的廝守,
或許,結婚是我們一生中最瘋狂的一件事,
但是感覺來了,感覺對了,
就該緊緊的把握。

這是我倆的點點滴滴,我倆的幸福約定。

















怡貞跟顓宥,
之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她們。

在小企劃進公司的這一段時間裡,
兩人也是讓小企劃印象深刻的一對新人,
從一開始認識她們兩個,
到最後見面一定聊上幾句,有說有笑,
小企劃跟她們如同是朋友一般,
讓小企劃老早就決定與大家分享她們甜蜜的故事。

八天,這一段對任何人來說都很短暫的時間,
卻讓顓宥決定擔負起怡貞的未來,
或許就如同她們說的,
感覺來了,感覺對了,比起什麼來說都還重要。

很高興認識顓宥跟怡貞這對有趣的甜蜜小夫妻,
讓小企劃有這個機會,
跟大家一起分享她們的幸福喜悅。

更多怡貞跟顓柚的甜蜜留影,
請到相簿[ 顓宥&怡貞 ]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 燈光 / 瀅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