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辦公室的戀情,一場百分百的愛情。

俊彥 & 芳綺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
兩個人能夠相互依偎著對方多少個百分比?

起床的時候,旁邊是那熟悉的笑臉,
工作的時候,你的存在讓我安心,
下班後,不管是吃宵夜、看電影,
還是輕鬆的窩在沙發上,看著千篇一律的肥皂劇,
你總是能讓我放鬆、逗我開心。

一天24小時的愛情,百分百的甜蜜。

從互不相識,到注意彼此,
你逗趣的苦情攻勢,讓我卸下了一切的防備,
將自己毫不保留的交給了你,
我牽起你的手,我的未來傳遞到你手裡,
你握緊我的手,默默的將承諾放進我掌心。

那年的澎湖遊記,
你因我的不小心而掉進海裡,
一場意外,成為我們之間難忘的一場回憶。

那一年的生日,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一直纏繞著我的手臂,
彷彿是你強壯的臂膀,總是溫柔的牽引著我。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
從起床睜眼的那一刻,到閉上眼睛的前一秒,
盡情的享受著你細心的呵護,
難過的時候有你陪伴,我的開心有你分享,

從相識到相戀,相戀到結縭,
朝夕相處的愛情,不再需要任何的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手勢,細心的關懷,勝過一千句的甜言蜜語。
















俊彥跟芳綺,小企劃在跟她們接觸前,
就對她們倆個人無比的關注。

兩個人都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一個是英俊挺拔的日本料理內場師傅,
一個是溫柔婉約的外場小姐,
每天的朝夕相處,似乎讓她們早已培養出無比的默契,
拍出來的婚紗照,讓小企劃驚訝不已,
每一個笑臉,都是如此的自然,
每一個互動,都是如此的投入。

為了將她們的優美的婚紗分享於看看情報誌,
小企劃特別在取相本前先打了通電話給俊彥,
想不到阿莎力如同日本男人般,阿莎力的答應了小企劃的不情之請。

個性直爽卻有著細心一面的俊彥,
搭配上說起話來輕聲細語的芳綺,
很高興能遇到她們這對新人,
讓我們遇見一段百分百的愛情。

想看更多俊彥跟芳綺無比恩愛的婚紗照,
請到相簿[ 俊彥&芳綺 ]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 文 / 企劃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