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事情,為什麼我們的韻晴會哭成淚人兒?

        莫非是被攝影師給罵哭?還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隱情?

 

  別慌張瞎猜了!就讓小企劃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照片,了解整件事的前因後果吧!



拍婚紗時準備好了寫著甜言蜜語的小黑板!



還有很多女生都很愛的玫瑰,到這裡都還很正常。



攝影師拍啊拍,旁邊還有工作人員點仙女棒製造氣氛,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就在這個「模門特」!美好的一切出現了一個爆點!



婚戒出現啦!這個時候多半是求婚的時刻。看到這裡,大家是否了解了呢?是的!這是一場新郎跟我們事先「預謀」好的求婚!



男主角捧著一朵鮮花,慢慢的接近由於幸福的驚嚇而大吃一驚的女主角。



計謀得逞的新郎智雄,慢慢接近驚恐未定的韻晴。



說到求婚,下跪是一定要的啦!



隨著智雄感人無比的求婚致詞,韻晴慢慢的從驚訝轉變為感動,瞧兩個人的表情多麼的深情!



愛湊熱鬧的翡麗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囉!



這突來的驚喜,感動了當時在場的無數人,當然也深深的打動了韻晴,瞧她不顧臉上化好的妝,哭成淚人兒的模樣,真是為她的幸福感到喜悅。


從事婚紗業最大的喜悅,無非就是看到每一對新人幸福的笑容。

小企劃到公司的時間很短,無緣邂逅韻晴跟智雄這一對愛侶,但在這不算長的工作期間裡,

倒也遇見了幾次新娘把翡禮當家出嫁的「胎咪」。

最有趣的一次無非是被逼著求婚的男主角,對公司的廣播系統說出對新娘的愛。

真的很感動,有些事情,即便是沒有親眼所見,透過照片所表現出的生命力,

依然是能夠將具有穿透力的感動給傳遞出去!

我想,這就是婚紗攝影的意義,不只是形式的拍照,而是另一段難忘回憶的製造。

這就是婚紗攝影,這就是翡麗婚禮

小企劃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如此感人的一段故事。

文/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