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擷取自網路:http://tinyurl.com/yjbjm5r、新娘雜誌-



  白羊座:共用式激情婚禮

  在白羊座新娘的字典裏,愛就意味著分擔一切。將你的構想與她分享,攜手策劃一場激情婚禮吧。雖然她們習慣獨立,倔強衝動,愛指揮別人,但骨子裏卻是徹頭徹尾的女性。她們只是崇拜力量,並努力效倣。婚禮上請做個“征服了世界又把世界的溫柔遞到她手中”的騎士,以此來回饋這位願意幫你找回破滅夢想,卻極少叫苦的姑娘吧。捍衛她容易受傷的心靈,給她一場持久保鮮的婚姻。



  
金牛座:自然派夢幻婚禮

  絕對自然造物的金牛座新娘,渴求一場獨具感官刺激的婚禮。不用過分奢華,無需刻意鋪張,真實、自然就好。香氣濃郁的花海、田園式的草坪對她們都有磁石般的吸引力。即使雨中婚禮,她也樂得奉陪。率直、隨和的她們懂得享受陽光的香甜氣息、雨霧間碧草的淡雅馨香。搭配上柔軟的布質餐巾、上好的食具、香醇的美酒、柔美的音樂以及均衡的功能表將令她們更加欣喜若狂。



  雙子座:
無定數搞怪婚禮

  天生鬼馬百變雙子新娘是個心神不定、想法活躍的丫頭。你一定要握緊她的手,並且永不放開,始終保持與她同速前行,跟她一起拋擲夢幻。欣賞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欣然篡改誓詞的幽默詼諧,安撫她在婚禮上一時感情脆弱的淚水狂飆,適應她那一系列毫無徵兆的狀況頻出和臨時興起的搞怪舉動。記得給這個實質上渴望休息片刻的小女人,一個充溢著幸福感的隨性婚禮。



  巨蟹座:
愛意大放送婚禮

  你永遠別想搞清自己的巨蟹新娘究竟是溫柔的月亮女神,還是值得一愛的狂野小鳥。她們熱衷討論錢的話題,卻絕不肯浪費錢財。隨著潮漲潮落,一天之中,她們的情緒將出現兩次波動。婚禮當天,她可能還在擔心你不夠愛她,或是害怕自己不夠漂亮優雅。請不吝言詞、不厭其煩地當眾訴說你愛她。將她們從自己堅硬的蟹殼中拉出來好好寵愛,委託她們用一生來緊緊鉗住你。



  獅子座:
隆重眩目型婚禮

  在財力允許的範疇內,請遷就她們的虛榮。獅子座新娘天生就難以抗拒來自舞臺與燈光的誘惑。單身時,即使處境寒酸,也要積零湊整精心裝扮的她們,早已習慣以珠光寶氣或是考究服飾亮相人前。婚禮上請平分角色,盡顯十足男子氣。但她是你幕後的老闆,封你做騎士的女王。所以,練習以各種方式誇讚她們的與眾不同吧。否則,隨時有可能被她們用磨礪的爪子扔出宮殿。



  處女座:高要求完美婚禮

  請安心將婚禮籌備交由你的處女座新娘吧。不用擔心,她們也許純潔,但絕不天真,通常她們都是對的。一切都將被處理得有條不紊,任何瑣碎細節都不會被忽視,每筆開銷都合理而儉省。務必配合她演繹一場優雅而耐人尋味的戲劇式婚禮。耐心接受她們對你衣著、髮型的挑剔批判。不要在莊重氣氛下操之過急,學學她,克制住自己外露的感情,將熾熱的愛意藏於心間。



  天秤座:
和諧雙人舞婚禮

  不喜歡玩單人遊戲的天秤座新娘,從婚禮策劃期就需要你的意見參與。婚禮當天,她們會用十足的女人氣質來掩蓋平日裏尖銳、敏捷的思維,臉孔上時刻挂著招牌式的醉人微笑,不著痕跡地引導,使你整場表現亮眼出眾,一切都會顯得如此和諧柔美。即使情緒天平臨時失穩,只要你抱以理解、賦予情感,她們就能第一時間以一種文雅的姿態重獲平衡,與你攜手舞入婚姻之門。



  天蝎座:
賺聲望唯美婚禮

  典型的天蝎座新娘會心甘情願的聽丈夫指揮,為你開始一段陌生而缺乏安全感的新生活。希望通過一場井然有序的唯美婚禮為你贏得聲望,引你為豪。她永遠不會顯得軟弱無力,勾魂攝魄卻不令你黯然失色。醉心於旁觀人類弱點,但卻對出席婚禮的人選異常挑剔,那些淺薄、平庸、不值得深交的傢夥一概沒資格受邀。在婚禮預算方面,她們要麼小氣得要命,要麼奢侈得驚人。



  射手座:
超歡樂逗趣婚禮

  率直樂觀、富於想像的射手座新娘有時會顯得不夠靈活。婚禮上,千萬不要誤認大步流星穿梭席間的她是個瀟灑自如的姑娘,立時三刻你就會被她突然絆倒,下意識抓住身旁桌布以求平衡,卻打翻一桌菜肴的慌亂行為惹得忍俊不禁。這個一眼就能看出世界本真面目的可愛新娘,將成為一位絕好的主婦。給她自由,不要妄圖卸下她的一雙翅膀,她會回饋你忠誠、信任與愛情。



  摩羯座:
重禮節典雅婚禮

  不是不浪漫,只是崇尚傳統,每位摩羯月出生的姑娘心底都藏著一首愛意濃郁且深切的詩。雖然極力強調節省,卻並不意味著一場充斥便宜貨的婚禮。貴氣、時髦、高品質、復古味才更受她們青睞。娶了她就等於娶了她的全家,所以萬不可忽視她的家人。非常情緒化的她們,無法輕鬆接受別人的玩笑。在準備好食物和房租的前提下,她會全力支援你實現那個值得追求的夢想。



  水瓶座:
零約束低調婚禮

  別指望水瓶座新娘完全照你的意思辦事,別問她為什麼選擇這麼不合實際的婚禮形式,因為她知道的和你一樣多。這位想起一齣是一齣的姑娘永遠生活在明天,你只有到了明天才能理解她。經過曲折與障礙之後,她的話都會得到應驗。容不得欠債的她們卻也極度迷戀低調的奢華。早將你的靈魂放在顯微鏡下剖析過,渴望你的睿智才華被眾人賞識,卻鮮少表露自己心底的那份摯情。



  雙魚座:
少女浪漫味婚禮

  雙魚座的新娘始終是個女孩子。無庸置疑,充滿夢想、虛無縹緲的她們渴求一場浪漫氣息十足的婚禮。在她看來,你是那位用一隻手就能輕易撐起一片天的男人。非常微妙、頗具欺騙性的她們傾向於用尖刻的話語來掩飾心中的恐懼。實際上,對她們而言,嫁給某人比吃飯、睡覺和呼吸更為重要。婚禮當天,請幫這位缺乏生存競爭意識和衝動野心的小姑娘,克服她的害羞與多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