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擷取自ELLE WEDDING創刊號 撰文/林亞君-


 



巨蟹 CANCER

婚禮基調:感性、溫暖、豐富
婚禮配飾:V領上半身、包紗、絲緞裙襬、圓珠形寶石
幸運捧花:兵乓蘭、小米、粉色茉莉與銀白緞帶組合
婚禮溝通關鍵字:理性、精準、堅持所求

  情感豐富且具有母性精神的溫柔巨蟹,是一個容易在婚禮上掉眼淚的溫柔女性。對於婚禮的憧憬不只是當新娘的感動,還有一份對於愛情和婚姻的堅持和執著。巨蟹座性格敏感且細心。對於婚禮細節相當注重的她們,很喜歡添加一些屬於自己的personal touch,這方面的創意,也懂得在婚前把所有大小事都交代好,溝通上妳不會有任何問題,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記得千萬別情緒化,保持理性且堅持到底才是王道。千萬別為了討好對方或是逞強而委屈自己。記住,妳才是婚禮的主角,如果勉強為了妥協而放棄自己的想法,到頭來誰也不會快樂。溝通過程中記得要用字精準不要含糊客氣,才能充分讓對方了解妳的想法。



天蠍 SCORPIO

婚禮基調:
氣質、婉約、高貴
婚禮配飾:歐洲古典拖曳白紗、貝殼高腰白紗、K金飾品
幸運捧花:星辰花、香檳玫瑰及金線組合
婚禮溝通關鍵字:積極樂觀、感性、有條件退讓

  足智多謀的妳,喜歡低調的奢華感。熱情積極的天蠍座新娘,喜歡待有個人強烈設計風格的造型設計。妳不太喜歡喧嘩的大場面,鍾情於精緻溫馨卻不失高雅的婚禮場合,如果夫家希望能有個盛大的婚禮,對妳來說確實會是個不小的壓力。不要勉強自己去配合,因為沒人希望看到的是一張新娘受驚嚇或是滿場彆扭的苦瓜臉。爭取自己想要的婚禮元素,控制婚禮流程,必要時爭取一些自己喜歡的節目。冷戰與生悶氣都於事無補,積極的溝通反倒是成功的唯一要件。徹底把自己的需求層次條理分明的表達出來,同時給自己退讓的條件並且預設停損點,事前的沙盤推演不可少,每個細節都不要馬虎。放棄溝通或完全信任他人的打點是不明智的,無論如何都要有參與感,以免日後後悔。




雙魚 PISCES

婚禮基調:
浪漫、古意、嫻雅
婚禮配飾:拼裁蕾絲、珠羅紗、蝴蝶結形狀髮飾、水鑽羽毛
幸運捧花:粉紅玫瑰搭配珍珠網設計
婚禮溝通關鍵字:系統化分析歸納、理性自主

  充滿靈性的妳,對浪漫婚禮擁有許多單純美好的憧憬,溫和隨性的雙魚座新娘,可說是不折不扣的愛情動物,對於婚姻總是抱持著感性的夢想。想要打造一個屬於雙魚座的理想婚禮,就是盡量把握浪漫和唯美兩大重點,甚至誇張到近乎童話的美感,都能讓雙魚座新娘感到幸福窩心。妳的描述不夠具體,想法不夠務實確實會造成誤解,婚禮不是扮家家酒,即便要他人幫忙打理,也務必要把自己的想法有系統的一一列出。鬆散式的張羅,不但增添成本,最後也會讓自己傷透腦筋。婚禮是個感性的時期,雙魚座的妳卻得要學著理性,不要在這個幸福時刻重提舊愛,搞得自己難過的要死,更讓未來的老公氣個半死。如果妳習慣性的依賴配偶,那麼就得有委屈的打算。學習表達自己的立場,在對的場合說對的話,凡事自己來,不要假手他人,妳才能順利擁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婚禮,並且贏得所有人的尊重與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