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擷取自ELLE WEDDING創刊號 撰文/林亞君-

 



牡羊 ARIES

婚禮基調:明快、熱鬧、活潑
婚禮配飾:馬甲、不對襯設計、華麗頸鍊
幸運捧花:小玫瑰、尤佳利、米柳與萬代蘭組合
婚禮溝通關鍵字:謙遜、尊重、妥協

  受到火星主宰的影響,牡羊座的妳是個個性急躁、衝動和頑強的人。凡事喜歡主導,又是個天生有主見的人,在愛情的態度上,往往也顯得熱切與理想主義。重視視覺與感官享受的牡羊,喜歡的是熱鬧且朝氣蓬勃的婚禮。妳擅長把氣氛炒熱,讓自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因此很容易將婚禮當成展現自我魅力的場地,忽略了婚禮過程的其他要角,更因為缺乏妥協能力,容易讓婆家對妳有意見。如果夫家的人不屬於開明派,婚禮事前的規劃與溝通就變得極其重要,妳得學習尊重男方家人的想法,在溝通過程中找出讓兩邊都能接受的折衷點。留意溝通用語,謙和態度與注意細節的體貼表現都能為妳加分,另外別忘了善用妳的人脈,疏通難以打通的關節。



獅子 LEO

婚禮基調:
快樂、豪華、熱情
婚禮配飾:針繡設計復古婚紗、魚尾設計白紗、淡綠色寶石
幸運捧花:百合、康棉、伯利恆之星與香檳色緞帶組合
婚禮溝通關鍵字:配合、聆聽、耐性、分工

  充滿創造力且善於主導的妳,是絕對不會放棄發揮所長的。婚禮對獅子來說是神聖且魅力十足的場合,獅子新娘喜歡排場和隆重華貴的感覺。兼具豪邁與浪漫特質的場地設計,獅子座新娘不會放過每一個可以炫耀巧思的機會。對於禮服不馬虎的獅子座女性,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所以就算要多花一點錢添購什麼,也不會覺得心疼。消費過程中,別忘了顧及丈夫和家人的感受,就算是妳自掏腰包也一樣,這是妳嫁做人妻的關鍵儀式,呼風喚雨的強者風範留到職場再來發威吧。溝通過程中首重聆聽,不要太快否決別人的想法,急躁的批評是妳的溝通致命傷,謹記謙遜也是一種美德,妳的婚禮就是考驗妳耐性極限的終極目標。不要能者多勞累死自己,把工作分配好,妳只需要當一個高雅美麗的微笑新娘即可。




射手 SAGITTARIUS

婚禮基調:
異國、繽紛、感官
婚禮配飾:露背低胸與縫摺設計、珍珠光澤絲綢、水藍寶石
幸運捧花:繡球花及風信子組合
婚禮溝通關鍵字:注意細節、尊重專業

  樂觀寬弘的妳,天生喜歡分享的感覺。節奏明快的妳,對於婚禮的要求比起其他星座的新娘,是比較不拘小節的。妳很有自己的想法,因此面對屬於自己的新娘造型,很少願意受他人擺佈。不過妳的問題經常來自於一廂情願的看法,低估溝通的重要性,誤以為每個人都了解妳的想法,所以不必再多談。妳需要認真諮詢參與人士的意見,而不是理所當然的一意孤行。射手座的弱點在於聆聽,所以妳得把對方告知的重點聽進去,並且充分吸收消化,而不是猛點頭然後不了了之。大而化之不是什麼錯,不過有時候妳的確給人一種任意而為的感覺。妳的婚禮是修正這種印象的第一步,當一個細心的新娘,讓身邊的人有參與感很重要,面對面談事情,不要簡訊或是寫信,小地方都能反映出妳的誠意與用心,光是這兩點,就能為妳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