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小嚕發表的感言後
換我了
(我比較隨性,不太會打文章,所以斷行的方式也挺怪的)

自從工作後,才漸漸發覺時間的不夠用
為什麼人一定要睡覺?
我的時間不想要這麼輕易的被奪走
做這張圖,警惕自己




2/18將是我在這服務滿兩個月的日子
雖然短短的兩個月,但自己卻感覺像是待在這間公司很久了
也許是因為同事間的熱情讓我很快的能融入


打從念設計開始,就一直很想進婚紗業來試試看
只是遲遲沒有勇氣
去年的人生規劃大轉變後

提起勇氣踏進了翡麗
一張作了一個晚上的履歷擄獲了勝哥的心
讓我順利的見到終極魔王
聊了兩個多小時
很陰險的把感冒傳染給他,我才能被錄取
最毒少女心啊




對於婚紗業沒什麼概念的我
真的是很混亂
直到最近才"慢慢的"步上一點點軌道

雖然假期少時數又長
但是卻做的比以前任何個工作還甘願



店內由上至下大家都很樂於分享跟教導
也讓我打破了我對婚紗人際黑暗面的那種刻板印象

感謝大家給我機會成長
也謝謝我的partner小嚕總是很有耐性的畫圖向我解釋我聽不懂的東西
感謝終極魔王給我這個機會衝刺!!




腦子很久沒一次要運轉這麼多東西
以前的工作我儘管設計跟客人討論
現在所要涉及的範圍越來越多
很充實!


改變就是現在
請期待我們的一系列活動

gogo翡麗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