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原野、如鏡般的湖泊,
我們騎在毛色如雪般潔般的馬,緩慢的在草原上踱步,
你的手環繞著我,輕快的聲調透露出你臉上的笑顏,
風吹起了草原的香氣,輕輕的撲打著我倆的臉龐,
陽光和煦的照耀,帶來一絲的暖意。

樹梢上的鳥兒輕唱著愉悅的歌曲,
音符在音階上跳躍,彈跳出一首首樂曲,
鳥的歌曲與馬的步行共鳴,成為動聽的交響共鳴曲,
你輕摟著我,我放心倚靠著你,
心跳的律動傳遞,與我共鳴,
你說,我身上的香氣,比任何的花朵還要芳香,
我脹紅了臉,靠在你懷裡,
讓比陽光還要溫暖的溫度,放肆的傳遞到我的心裡。



古堡總是充滿傳說。

長髮公主每夜從塔頂放下她的長髮,只為得到王子的疼愛。
睡美人沉睡百年,等待著王子深情的一吻。

古堡的傳說總是迷人。

刀與劍的對立,勇者與惡龍的抗衡,
一切一切的故事,千古留芳的傳說,全都以愛情為基底而迷人,
千年的守候,只為那深情的一個擁抱,足以化解所有詛咒的深吻。

古堡的傳說總是誘人。

莊園古堡的愛與情,充滿了千變萬化的情節,
流傳的深刻情愛,期待與您相遇,

在那莊園古堡的深處,與沉睡千年的愛相遇,
讓古老的傳說,成為今生最難忘的祝福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ENSON 造型 / Ella、Nicole 燈光 / 13、瀅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