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齊放的國度裡,我倆牽引著互相的手,走過七彩繽紛的世界。
花香撲鼻而來,那讓人沉醉的香甜,
就像你時常在我耳邊的呢喃,讓人痴迷,讓人沉醉。

你的溫度,透過掌心溫暖的傳遞,
笑容的溫度在空氣中蔓延,
暖暖的,感染著我,感染著周遭,
彷彿感受到笑容的溫度,花朵搖曳,像開心的笑著。



我倆穿越過萬千光彩的香甜園地,
身邊圍繞著無數的舞蝶,輕快的舞動翅膀,
採集香甜的甘蜜,贈與我們作為幸福的贈禮;
蜜蜂收起了尖銳的刺,拍打那輕盈的翅膀,
圍繞在妳我之間,譜出無數愛戀的圖騰;
蟬依附於樹梢,惱人的嗡叫,成了世間最悅耳的結婚進行曲。

你哼著我們都熟悉的那首歌,那首我最愛的歌曲,
愛的記憶隨著歌詞跟曲調傳遞,
身旁的舞蝶也隨之翩翩起舞,飛蜂的飛舞化為音符,
與蟬的歌生共鳴,譜出大自然最美妙的樂曲。



夜裡,秘境寧靜的湖畔,
螢火蟲盡情的揮灑著生命的火光,點成河畔的星光點點。
你對著湖岸的點點星光,輕輕的牽起我的手,無語。

我倆依偎著彼此,靜靜看著風吹過萬花的原野,
吹來的風漾起一股春意,帶來了薰衣草的清香,
香味讓人沉醉,舒緩了疲憊的靈魂,
我輕輕的閉上眼睛,倚靠在你的懷裡,
用身體感受你的心跳,傳遞我的心跳,
你的體溫讓人安心,讓緊張跳動不已的心慢慢的變得緩慢。

風輕輕的吹著,帶來讓人迷戀的醉人香氣,
我倆輕輕的倚靠著彼此,不語,
我倆輕閉著雙眼,讓輕甜的夜風拍打臉龐,
讓幸福的香氣環繞。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ENSON 造型 / Ella、Nicole 燈光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