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天空好藍,
陽光像事在發洩積壓已久的壓力,
用力的宣洩光與熱。

我們也卸去了平日的裝甲,
用輕便裝飾輕鬆的心情,
把疲憊已久的靈魂,徹底的釋放在藍天之下,
開心的跑著,用力的大叫,
把不滿跟壓力都宣洩,用笑聲還來消弭情緒。

對著炙熱的太陽,
我們不服輸的消耗著精力,
在艷陽下奔跑,打鬧,跳躍。

那年夏天,我們永遠記得那片藍天,
也記得,在藍天下的我跟你。



那年夏天,海洋好清澈,
在陽光的照耀下,海洋閃耀著不同色彩的波光,
像是千變萬化的女郎,有藍、有綠、還有浪花的白,
像是任性可愛的女孩,有喜、有怒、還有嬌蠻的可愛。

我倆走到海洋的邊緣,
踏著輕鬆的步伐,輕輕的走再被陽光曬得火熱的沙灘,
牽著彼此的手,丟掉紛擾,忘掉忙碌的日子,
我們聊著,回顧過去的點滴時光,
你的一句話,讓我開心的笑個不停,
你的玩笑,讓我氣得嘟起嘴巴,用力的捶打了你一下,
你痛的彎下了腰,被海水沖打的往一旁倒下。

你尷尬的笑容好可愛,於是,我們又笑了,
海洋的浪潮傳來,彷彿是在附和著我們的笑顏,跟著開懷大笑。

那年夏天,我們永遠都記得那片遼闊的海洋,
也記得,迴盪在那片海洋上的,
記得,永遠的你和我。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Ella 燈光 / 林逸、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