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最佳聽眾。

每當旋律緩慢響起,我的身邊總是有你,
你安靜的傾聽,微笑的注視,
每當我張開雙眼,一定能看到你溫柔注視的雙眼。

你的掌聲,以及不吝惜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依靠,
你總是輕輕的擁抱著我,在我的耳邊輕聲說著,
我是你最大的驕傲。

我放心的把自己依偎在你的懷裡,
輕輕的把我的手,纏繞著你環繞著我的手心、
我牽引著琴弓,溫柔的在弦上游移,
讓幸福成為優美的音符,點綴著微風的五線譜。

幸福的旋律,與海潮的頻率共鳴,
風微微的吹起,帶走了我倆的愛戀心事。



還記得,你說,
即使這個世界變得荒蕪,變得一無所有,
你還是會在我的身邊。

只要有你,即便世界寸草不生,
你的存在,也彷彿是湖泊一般滋潤著這個世界,
讓荒蕪再度浮現生機,
讓灰白大地,慢慢點綴起綠意。

你的愛像是養分,能讓荒蕪再度浮現生命,
你的愛像是輕柔的風,輕輕的吹拂在我的心湖,蕩起絲絲的漣漪。

還記得,你說,
如果這個世界變得荒蕪,一無所有,
你唯一的希望,就是在你的身邊能夠有我。



在我的夢中,曾經出現過一場夢幻婚禮,
你穿著學白的西裝,搭配我的雪白花嫁,
在白沙鋪設的沙灘上,搭建起白皙的幸福教堂。

海洋的浪潮,響起了幸福的樂章,
與海洋的微風一起吹奏起浪漫無比的結婚進行曲,
你還是那麼溫柔,輕輕的牽引著我,
在遼闊的沙灘上,我想伴隨著幸福圓舞曲,
輕輕的舞動,靜靜的相依。

你的眼中是熟悉的溫柔,
注視著我,嘴角上揚勾勒出優美無比的笑顏。

面對著海洋,我們一起舉起手,
立下不離不棄的真愛誓言。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Ella 燈光 / 林逸、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