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邁開步伐,遠離城市的喧囂跟吵鬧的喇叭,
輕便的服裝,搭配夏季的飾品,
讓清涼的風吹打在臉上,我們牽印著彼此的手,
跑著,鬧著,玩著,
你的笑容搭配我的嘻鬧,
我的微笑混搭你的玩鬧。



提著行李,沒有旅行的意義,
踏尋著沒有目的的足跡,也許往南,也許向東,
或者走到下一個轉角,我們又會轉身。

你是我的指南針,我是你的風向球,
一起指引著對方前往沒有方向的目的地,
我們隨性的遍尋,任性的尋找,
提著行李,隨著風的帶領,隨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我們恣意的流浪。

諾大的行李不必填塞太多的東西,
只需要有你,以及我的愛,
旅程就能成為一場歡笑愉悅的仲夏戀曲。



對著海天一色的美麗,我們拉著彼此的手,
轉圈、奔跑、嬉戲,
一起對著一望無邊際的海平面,
放肆的吶喊「我愛你!」

蔚藍天空飛過了白色的海鷗,
跟著我們一起高聲應和,
像是附和我們的愉悅,也像是在炫耀飛翔的自由。



互相牽引著對方,我們步行在沙灘,
一起在沙灘上踩下一個個愛的印記,
你的大腳印旁永遠伴隨著我的小腳丫,
相依相偎的大小腳印,訴說著一段段甜蜜的情話綿。

白色的浪花衝上沙灘,沖淡了我倆的腳印,
清涼的海水沖上了我們的腳踝,
帶走了我們留下的印記,
帶走了愛戀的信號,帶向遙遠的彼岸,
將幸福傳遞。











































高雄婚紗-翡麗婚禮攝影團隊

攝影 / Jimmy 造型 / Nicole、Ella 燈光 / 林逸、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