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企劃碰到的第一場走秀

當然不是我走阿
一堆美到發爆炸的Model
雖然同是女性....但看到她們我也開心啊




這是第一套白紗

有沒有超美

這次的造型是Nicole老師做的
整個Model的型都出來了

雖然自己家一定會說自己好
但是我深深覺得我們的真的很漂亮



其實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開始前40分鐘都下著雨
害我還挺擔心

但是還是聚集了很多的攝影同好

奇妙的是他們都互相認識
早早就在卡位

小企劃當然不能輸!!
開始前的半個小時就跟這些大哥們搶位置了
聽著他們在我背後討論著誰新購買了什麼器材
閃燈值要開多少

於是我跟他們小小討論了起來

原來他們都是好人

----

終於開始了
全程我是用錄影的
但似乎畫素開的還是不夠大
導致我截圖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只取了白紗部分的



Model把這件白紗的感覺跟質感都穿出來了
瞧那飄逸的白紗裙襬
害的小企劃我那少女心開始隱隱作祟了

真的很厲害!!





這是最後一套晚禮服
我們的Angel主任吵著要跟美麗的麻豆拍一張
瞧!!還躲在後面呢






小企劃當然也要來一張

.....
在麻豆旁邊拍照真是自取其辱的感覺啊ha!!


這是最後的ending



拍走秀其實有種很high的感覺
莫非我被那些攝影大哥們感染了嗎

期待下次
!!


錯過這次的婚紗展走秀嗎??

沒關係沒關係!!

4月初的漢神巨蛋婚紗展會有更棒的走秀喔!!

時間將會公佈在部落格上
到時候特別為婚紗展打造的優惠訊息
也會公佈喔!!


到時候別忘記大家告訴大家呦!!




圖‧文/A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翡麗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